Monday, July 13, 2009

小趣事

上禮拜六,教遠從NY回台的萱妹騎摩托車。

去河濱公園前,先到美而美吃了一頓很久沒吃到的台式早餐(天天都要吃早餐喔!)。結帳的時候,我拿出五十塊要給萱妹,熱情的萱妹一邊搖手一邊拍胸脯說,不用啦不用啦,我請你我請你。

然後...然後...然後就很順手地把我手中的五十元撈走了。

這...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嘛!(攤手)
--
跟朋友去師大的小酒館喝點小酒,在店裡的MENU上看到一段有趣的話。

「本店可攜帶寵物,但除撒嬌外,請勿讓牠們對其他客人實行攻擊、偷竊、交配等行為;若您攜帶的老虎可讓人把頭放進去而平安無事,請找櫃台洽詢表演事宜。」
--
跟泰鈞學長聊到我曾因為放在褲子口袋裡的手機的耳機線纏住公車座椅的扶手又勾住包包,結果很尷尬地在眾目睽睽下表演了一場從耳機線脫逃的秀,讓公車在站牌等了我幾十秒。所以學長推薦使用「收線器」。

然後我在購物網站上看到一段收線器的使用說明。「本收線器的頸掛為可拆裝式,若您發生人身事故被勒住脖子時,請不要驚慌,也不要怕把頸掛拆下,以免發生危險。」這是專門寫給我看的嗎?

其實,大不了我就把自己當粽子賣了,再不然娛樂一下上班到暈頭的上班族,其實真的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