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大地震

剛才有人突然對我的包包產生莫大的好奇心(在此上班時刻...),所以我們就來了個大地震。
--
品牌:Airwalk(好普通...)(...那妳買一個新的給我。)
顏色:黑底,上有綠色繡字。(好黑...)(...妳種族歧視喔!)
內有:手機兩隻,三個門號(你是有幾個嘴巴??)(我狡兔有三窟。);小說四本:柳林中的風聲、愛麗絲夢遊仙境、京都思路、鬱林湖失蹤記事(你是有幾隻眼睛?)(妳以為我是什麼妖怪??);木製環保筷一雙,配上一隻木製湯匙(請愛護地球。);用了八年多的錢包一個(非常非常破,可是我還很愛它。)
--
插播:

錢包內有:消費券數張、超票數張、發票數張、野口英世一張、貼了mono貼紙的悠遊卡、信用卡一張、健保卡、身分證、汽機車駕照、iCash一張、國北教大借書證、綠島觀音洞的籤一支、大頭照一堆,出國時掉護照需要(如果連錢包都掉了咧?)(找個當地人嫁了,入籍。)(逼婚嗎?)(如果有必要的話。)、保險套一個...。 (你帶這個幹麻?)(招財。)(...不是以防萬一喔?)(也是可以有這種功能啦,不過...。)(不過...?)(妳可以把它想像成是中威力彩的那種機率。)
--
OK繃一盒(我常莫名其妙出現傷口);星巴克的京都隨行杯一個;撲克牌一副(阿冰的移動賭場);塗鴉本一本(塗鴉用,或上廁所的備用品);筆袋一個(內有筆)(廢話...);手機USB充電器一個(可以去ibon充電,順便吹冷氣);鑰匙一串;曼秀雷敦洗面乳一罐;不知道什麼時候飛進去的蚊子一隻...(飛出來以後被我電死了)。

阿彌陀佛。

5 comments:

smallg said...

內心真是多采多姿

宏源 said...

連大地震都出來了勒

勸你最好別帶這些傢伙出國

你這種背包客 可能會被美國當成是不速之客 嘿嘿嘿

superbunny said...

移動賭場超好笑XD

bing said...

是聒噪,那是聒噪。

bing said...

可是我沒有帶扁鑽、雙截棍....之類的東西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