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我啊我啊我...

我喜歡笑,但不代表我不知道流淚的痛。

我喜歡奔跑,但不代表我沒聽過佇立的心跳。

我喜歡說話,但不代表我沒發現過無言的美好。

我喜歡跟狗吵架,但不代表我不會跟貓一起歌唱。

我喜歡大地的厚實,但不代表我不欣賞流水的柔和。

我啊我啊我,這些都是我欸。

所以,如果你問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嗯...我只好跟你說,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大概就是那樣吧。

但當然,你知道的,不代表我不會反駁你。
--
提示線索1:我會學狗舔手背、我會學貓揉眼睛、我會學兔子啃紅蘿蔔、我會學老鼠啃法國麵包、我喜歡仰望天空、我喜歡彈鋼琴、我喜歡跑步、我喜歡在床上賴一整天、我喜歡在太陽下打滾、我喜歡蹲著打牌、我喜歡喝酒雖然我酒量非常的差、也許哪天我會喜歡上游泳、我喜歡所有我愛的人以及愛我的人(擁抱)。

提示線索2:我不會開大卡車、我不會跟鳥一起飛、我討厭茄子、我討厭苦瓜、我討厭吃魚、我討厭榴槤、我不怎麼喜歡芒果在我過敏的時候、我討厭感冒、我討厭正襟危坐、我討厭一成不變可是我卻常常一成不變、老實說我討厭照相、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喜歡蜘蛛而牠也不會變成王子或公主(逃跑)。

重點是:我喜歡笑,如果那可以讓天空亮一點的話。
--
分享一首最近很喜歡的歌。Lifehouse的Broken,是即將上映的電影「時空旅人之妻(The Time Traveler's Wife)」的主題曲。我很喜歡這部小說,希望電影能跟小說一樣動人。

▲Lifehouse/Broken(Live)

3 comments:

宏源 said...

以前我有一些念心理的朋友
你和他們一樣 都帶有一些很奇異的人格特質
在7-11也買不到的那種特質吧

我也要有機會找你給它喝一下啦!!!

宏源 said...

附上我的網誌 請多來給予一些批評指教

bing said...

因為我們是非賣品,不過偶爾會出現在跳蚤市場裡。

可以注意一下....=D